☆ 薄凉 ☆

🌟

太久没有写东西了,觉得自己是个罪人

前些日子上课老师要求填表,用来申请大学。我看着奖项那一栏,迟迟下不去手。上高中以来的这两年,过的太没有实感,日子快的让人抓不住,连记忆都贫瘠得可怜。好像来这里什么也没做,学过的东西转眼就忘了,周围的人永远脚步匆忙。没有固定的教室,没有固定的座位,没有固定的同学…来不及扎根,风一吹就要散落天涯。
所以我总是会想起自己的初中,即使身处其中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自己分外幸福,回过头来看看竟也觉得那是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的,美好的时光。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事情需要思考,有足够的心情去感受每一次呼吸,每一缕阳光。即使是一阵风也能在我眼中转变出绚烂的颜色来,然后化作文字落在笔端。
只是现在的我越发的无力了。
看见晚霞也会无动于衷,路边的野花野草长了多高也一无所知。我开始回避他人的目光,只来得及瞥见白色衣角一闪而过。
几乎再没有看书,再没有写作,再没有练字…仿佛只剩下空洞的躯壳,再也写不出灵动的字眼来。
我对现在的自己失望极了。却又无能为力。

评论(1)